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明日湖人战老鹰里夫斯连续第3场缺席克莱伯升级为出战成疑
篮球资讯11月8日宣 明日NBA常规赛,湖人将客场挑战老鹰。湖人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报告,里夫斯(右侧腹股沟酸痛)将继...
2025-11-08
麦凯恩:佩戴护膝感觉就像在腿上又绑了一条腿移动起来非常困难
篮球资讯11月8日宣 今日76人球员麦凯恩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。谈到戴着护膝上场比赛的感受,麦凯恩...
2025-11-08
美媒:名记BrianWindhorst已与ESPN签下了一份多年续约合同
篮球资讯11月8日宣 据美媒Awful Announcing报道,名记Brian Windhorst已与ESPN签下了一份多年续约合同。Brian...
2025-11-08
早干啥去了!老鹰主场跳球前技术台出问题双方球员重新回替补席
GIF-老鹰跳球前技术台出问题
2025-11-08
攻防碾压!布莱克反击暴扣打进加罚魔术轰244进攻狂潮打停绿军
GIF-布莱克反击暴扣2+1
2025-11-08